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举办防汛防台及气象工作培训会
2018年6月15日 08:4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封洁俊

  前天,为更好地开展今年防汛防台工作,区水利局组织全区各镇村级防汛责任人140余人,举办了2018年防汛防台及气象工作培训会。

  据了解,2018年秀洲区防汛防台形势依然严峻,全区尚存在众多防汛隐患和薄弱点。培训中,来自市水利局防汛办及市气象台的专家分别为大家讲授了防汛防台抗旱和气象灾害预防等内容。会上,秀洲区北部六个防汛任务较重的村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着重讨论研究了发生险情前后的防御措施和应急工作。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