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公共场所双随机监督抽检工作启动
2018年3月16日 08:3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佳丽 通讯员 王建明

  今年是国家卫计委全面推行双随机抽查机制的第二年,近期,秀洲在全区范围内正式启动公共场所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检工作。

  据悉,目前,秀洲区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共有682家,今年该区将开展公共场所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检工作两次,上半年和下半年各一次,每次抽取34家,上半年双随机抽查工作将于6月30日前完成。

  在现场,卫生监督员重点监督检查了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档案资料、公共物品消毒情况等,并对室内空气质量进行了现场快速检测。采样人员负责对茶具、修脚工具等公用物品进行采样,并送至实验室进行检验。对于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下达意见书督促整改,并及时登录卫生监督信息系统,准确录入现场监督检查结果。

  下一步,区卫生监督所将及时跟进检验结果,对检验不合格的单位进行复检,并追踪检查前期督查中发现的问题。

标签:公共场所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