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情系嘉兴”秀洲行活动走进农民画艺术中心
2018年3月16日 08:3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俞小湖

  近日,由市外侨办组织的“情系嘉兴”秀洲行活动首站走进秀洲·中国农民画艺术中心,这也预示着农民画艺术中心2018年度对外交流活动拉开了序幕。本次到访的参观团共有40余人,他们分别来自意大利、法国、捷克、西班牙、新加坡等国,曾获得秀洲友谊奖、秀洲区荣誉市民等称号。

  在农民画艺术中心展馆,代表团参观了秀洲农民画历史发展陈列展、秀洲非遗展、“扬红船精神树文化自信”——全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农民画精品展、秀洲农民画衍生产品展等。在翻译的解说下,代表团不仅了解了秀洲农民画的发展历史,还触摸了馆藏的织机、蓑衣、水车等农耕器具,感受了江南水乡的历史文化。

标签:农民画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