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1月10日起秀园路实行货车限行措施
2018年1月10日 09:3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徐均

  近日,记者从秀洲区交警大队获悉,从2018年1月10日起,秀园路将实行货车限行政策。

  据悉,实行限行的路段具体为秀园路至东升西路。从上午7时到晚上9时,禁止外市载货汽车、本市大(中)型及以上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通行,同时,全天禁止拖拉机、低速载货汽车(四轮农用运输车)、三轮汽车(三轮农用运输车)、运输危险物品车辆通行。

  秀洲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明良介绍,秀园路作为秀洲辖区内较为重要的一条南北向道路,车流量较大。随着东升西路至嘉铜公路的通车,原先只能通过秀园路通行的货车司机,可以通过该条新通车的道路进入秀园路附近的工地。这为秀园路货车限行政策的实施提供了有利条件。

  下一步,区交警大队将在秀园路建造执勤岗亭,增加执勤力量,同时,在实行限行措施后,将通过电子抓拍和人工抓拍的方式,有效制止货车闯禁行为,从而彻底整治该路段的安全隐患,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全的出行环境。

标签:限行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