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全区重点纳税企业迎春座谈会召开
2018年1月9日 08:4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朱胜伟 区委报道组 马国海

  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 大力振兴实体经济

  昨天下午,秀洲区召开重点纳税企业迎春座谈会,进一步加强政府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引导企业树立发展信心。雅莹、台华等全区62家重点纳税企业代表参加座谈。区委书记吴炳芳在会上强调,广大企业家要当仁不让地承担起创新引领发展重任,在新的一年里,秀洲也将在“三个打造”上进一步加大力度,全心全意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切切实实支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燕主持。区领导刘君、郭腾辉、陈虎培、沈凤兴、李陈源、胡建新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腾辉通报了2017年秀洲区社会经济发展有关情况和2018年全区工作思路。雅莹、台华、中梁、中节能等5家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提出了很多有分量、可操作的意见建议。接下来,秀洲区相关部门将认真梳理、研究这些意见建议,并切实体现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2017年,全区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1331”总体工作部署,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经济增长稳中有进,创新活力有效激发,城乡环境日益改善,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党建保障全面强化,实现了新一届党委、政府的良好开局。

  去年,秀洲在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推进企业创新发展、深化企业服务等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取得了一些新的成效。主要表现为:政策支持力度持续加大,积极为企业争取上级政策扶持资金,全力推进企业股改上市,积极扶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壮大;服务优化力度持续加大,全面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构建深化“亲、清”政商关系,加大银企之间的协调力度;环境提升力度不断加大,平台支撑作用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进,公共服务提升全面推进。

  吴炳芳表示,成绩的取得很不容易,全区广大企业始终与我们一起砥砺奋进、一起克难攻坚。正是有了广大企业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秀洲才会在过去一年取得可喜的成绩。要感谢广大企业家坚定信心、矢志不渝,秀洲经济的实力才能不断增强;要感谢广大企业家心系发展、锐意进取,创新发展的氛围才能如此浓厚;要感谢广大企业家胸怀大爱、担当责任,和谐稳定的局面才能更加巩固。

  吴炳芳强调,希望广大企业家再接再厉,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升级版、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大家坚定发展信心决心,充分发扬企业家精神,千方百计把企业做大做强;希望大家坚持实业兴企强企,坚持发展实体经济和创新发展道路,坚定不移推进实业立企、兴企、强企;希望大家坚守企业社会责任,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诚信立企、安全底线和普惠之道。

  吴炳芳说,新的一年里,秀洲将始终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大力振兴实体经济,积极建设质量强区、制造强区、创新强区,打造更优的发展环境、投资环境和政务环境,秀洲的未来必将更加美好。

  吴燕表示,企业家们关注的热点、遇到的难点就是我们工作的着力点,我们一定想方设法提供优质服务,尽心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全力当好企业的“店小二”。有广大企业家的拼搏、勤奋、创新和实干,有秀洲各级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和扎实工作,秀洲一定能够在打造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升级版、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的征程中实现互利共赢!

标签:座谈会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