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区举行各界人士迎新茶话会
2017年12月28日 08:5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李国华

  昨天下午,秀洲区举行各界人士迎新茶话会。区领导吴炳芳、董苗虎、滕根林等出席茶话会。

  区委书记吴炳芳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长期以来大力支持秀洲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致以新年祝福,并向各界人士通报了秀洲区2017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8年度全区总体工作部署。

  吴炳芳衷心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特别是区四届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始终聚焦推动落实“1331”总体工作部署,汇聚各方力量,积极建言献策,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勇争先努力干,为加快打造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升级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和人民团体的代表作了发言,向各界人士送上新年祝福。

  区政协主席滕根林在主持茶话会时表示,2018年,区政协将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彻落实区委“1331”战略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各党派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汇聚力量、凝聚人心的工作,积极营造民主团结、生动活泼、安定和谐的政治氛围。

  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标签:迎新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