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区4宗地入市拍卖 也是嘉兴首场宅地网拍
2017年12月26日 08:5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叶萍 通讯员 杜春燕

  昨天,秀洲区迎来今年最后一场土拍,这也是嘉兴首场宅地网拍。根据出让信息显示,此次出让的地块均位于秀洲区乡镇,其中涉宅类用地3宗,商业、商务用地1宗,总出让面积4.66万平方米,其中宅地竞价采用“限地价+竞配人才住房面积”的方法。最终,正荣、北京祈连房地产和嘉兴市和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拍下3宗商住用地,嘉兴吉恩仕置业摘得唯一一宗商业用地。

  据了解,此次参加土拍的4宗土地分别位于王江泾镇和王店镇。近年来,随着秀洲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五水共治”等中心工作的有力推进,全区各乡镇也在逐步向美丽乡村转变。今年王店镇就投入8.5亿元,实施整治项目42个,同步推进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全域整治,全力打造“梅里水乡”、“花园王店”,目前镇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王江泾镇则深入挖掘和利用运河文化、长虹桥等文化资源,融入王江泾民俗文化,加紧开发旅游产品,着力推进“大景区”、“大花园”建设。

  “近年来,秀洲区逐步完善交通、学校、景观等配套资源,小城镇‘旧貌换新颜’。秀洲区各个美丽乡村也正逐步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区域。”秀洲区国土分局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土拍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