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我区召开交通重点工程推进协调会
2017年12月15日 08:4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朱胜伟 区委报道组 马国海

确保交通建设重点项目高效有序推进

  昨天下午,秀洲区召开交通重点工程推进协调会,重点协调有关问题,加快推进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区委书记吴炳芳强调,交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导和基础,针对目前工程推进中的难点和问题,各地各部门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认真做好协调工作,确保交通建设重点项目高效有序推进。区领导沈凤兴参加会议。

  今年初以来,秀洲紧紧围绕补齐交通基础建设短板、增强民生获得感这一主线,重点实施“255170”(2条航道改造、5条骨干公路建设、5条主干公路景观提升以及170公里农村公路改造提升)交通重点工程,以大投入、大建设的奋进姿态,加快推进全区现代综合交通实现大发展,为加快打造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升级版当好先行官。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全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投资18.8亿元,截至11月底,已完成投资19.3亿元,完成全年计划任务的102.6%。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吴炳芳首先充分肯定了全区交通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近年来,全区交通总体工作站位高、工作实、成效好、亮点多,尤其是在推进交通重点工程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举措,无论是工程进度、质量安全,还是机制探索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吴炳芳强调,加快发展交通事业是事关当前、奠基长远的战略性之举,也是为了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接下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补齐短板的紧迫感,对照工程推进计划,再接再厉,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努力加大协调力度,想方设法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管线迁移等难点问题。要进一步严格督导检查,在抓好责任落实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快形成推动工作的好做法、好机制,确保交通建设重点项目高效有序推进。

标签:交通重点工程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