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木桥港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成功复评5A级
2017年12月13日 09:4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陈亚英

  近日,新城街道木桥港村居家养老照料中心成功复评市本级第四批5A级社区(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

  据悉,木桥港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于2015年建立,并于当年被评为5A级居家养老照料中心。木桥港村现有户籍人口约1500人,户籍老人275人,残疾老人13人。两年来,村领导十分重视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建设,以“建设高标准、服务暖心个性化”为宗旨进行运营,深受辖区村民的好评。

  自从木桥港村成立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以来,该村就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跟专业的社会组织签订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的日常管理委托合同。根据村里及辖区老人的需求,每周安排好常规活动项目,周一识字班、周五老年电大等。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初以来,中心日常活动参与人数达1.63万余人次。

  此外,居家养老服务照片中心还会举办各类活动,如组织70岁以上老人开展季度生日会,开展“父爱如山,真情无限”感恩父亲节活动等,老人们在感受浓浓真情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标签:新城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