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店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集中教育活动
2017年12月11日 10:05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严益华 记者 潘叶萍

  为了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管理和教育力度,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法律意识,进一步提高矫正质量,加强日常监管,近日,王店司法所对辖区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集中教育学习。

  据了解,王店司法所重点从社区矫正日常报到制度、思想汇报制度、请假制度、集中学习、公益劳动、考核评议等方面作了详细要求,使社区矫正对象更加明确自己“应该做什么、不能做什么”。王店司法所相关人员指出了矫正对象在近段时间接受日常监管方面存在的问题,强调所有社区矫正对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遵守社区矫正各项规定,积极主动定期汇报生活、工作和思想情况,按时参加集中教育和公益劳动,以实际行动矫正自己的行为。

  此次集中教育及公益劳动,进一步明确了针对社区矫正人员的日常管理制度,使社区矫正人员进一步规范了自己的行为。

标签:王店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