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洪合镇积极开展人行道违停处罚宣传
2017年12月5日 08:4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魏玉洁

  “小哥哥小姐姐,请好好停车哟!”这几天,在洪合镇各个街头,不少违章停车的轿车都会收到一张小小的提醒卡片。卡片开头是一只萌萌的小动物形象,以拟人的方式提醒各个车主挪车,卡片下方还附上了“请在接此提示单后将车辆规范停至车位内”的提醒语。“这样的卡片感觉挺温馨的,一点也不冰冷,还容易让人记住。”昨天上午,一名被贴卡片的张姓女车主挪完车后说。

  洪合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规范车辆停放秩序,改善交通环境,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有序,明年1月1日起,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依法对全区城镇规划区范围内,人行道上不按规定停放机动车影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的行为实施行政处罚。为顺利推进人行道违停处罚宣传工作,近段时间,洪合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根据宣传工作方案,开动脑筋,精心制作了温馨提醒卡,对洪运路、洪昌路人行道违停车辆进行了发放。

  同时,洪合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还组织人员对镇区各道路沿街商铺进行了告知,以提高周边群众的知晓度,提升大家文明出行、规范停车的意识,从而共同营造文明、有序、整洁的镇容环境。

标签:洪合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