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区召开干部教育培训联席会议
2017年11月13日 08:4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区委报道组 马国海

  11月10日上午,秀洲区召开干部教育培训联席会议,研究讨论全区干部教育培训相关事项。区领导刘君、王永法出席会议。

  今年初以来,秀洲区委党校精准定位教育培训,特别开办“五水共治”、“五气共治”等服务中心工作的班次,紧跟全区大局。同时,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建立区领导带头讲党课制度,讲课内容既有高度又接地气,深受学员欢迎。截至目前,已开办主体班35期,3892人次接受培训,培训时间共计163天,是主体班次最多、培训人次最多的一年。

  与时俱进、改革创新是时代的主旋律,也是干部教育培训保持生机活力的必由之路。做好新形势下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既要继承好传统,更要探索走新路,从培训理念、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和机制建设等方面精准发力、大胆创新。下一步,秀洲将把抓好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党校工作会议精神、《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的意见》为指针,对照《县市党校办学质量创优评估办法》,在组织领导、教育培训、科研咨询、队伍建设、服务保障等多方面补齐短板、逐项加分,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和党校发展的各项工作。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党校校长刘君强调,干部教育培训在班次安排和课程设置上,要体现“提振精神”和“提高能力”的要求,特别是要加强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在教学内容上,要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宣传教育,切实发挥党校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和系统优势,加强十九大报告及习总书记南湖讲话为内容的研究、学习、宣讲工作;在学风改善上,要发挥党校教育干部、组织部管理干部、纪委监督干部的优势,形成合力,对干部教育培训进行学风改善,进一步完善学风监督员制度,为干部教育培训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形成良好学习风气,建设学习型党员干部队伍。

标签:会议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