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出国留学高峰到 莫忘体检和接种
2017年6月28日 17:02 来源:嘉兴日报 记 者 骆颖叶 通讯员 王 欢 王轶星

  随着高考落幕,连日来,嘉兴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迎来了一年中最繁忙的时期。

  据统计,目前嘉兴地区出国留学前三位的国家或地区依次为:美国、英国、韩国,分别占60%、11%、7%,其他为俄罗斯、中国台湾、日本等。美国占了绝大部分。

  出国前,学生需要做哪些准备呢?嘉兴市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提醒准留学生们,无论出国留学时间是否满一年,只要对方学校有要求,学生就应该前往嘉兴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进行健康体检,并根据学校外文表上的要求,通过医学咨询后进行预防接种,体检结果一切正常后发放《国际旅行健康检查证明书》和《疫苗接种或预防措施国际证书》,也就是平时俗称的“红皮书”和“黄皮书”,之后才能够顺利出国留学。

标签:留学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