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嘉兴率先成立市级律师协会妇联
2017年6月28日 08:26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汪宝成 记者 李 丹

  6月25日上午,嘉兴市律师协会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会上,通过了《嘉兴市律师协会妇女联合会章程》,大会选举产生了市律协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委会,市律协副会长沈金丽律师当选为市律师协会妇女联合会主席,郑菲、姚欣怡律师当选为副主席。

  “作为律师队伍的“半边天”,广大女律师充分发挥性别优势,以丰富的知识、顽强的毅力及女性特有的执着、善良、细腻、坚韧,常年奔波在法律服务第一线,为全市法治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女律师从2010年底的109名到目前的349名,增长了3倍,女律师人数占全市律师总数的33%;市律协妇联成立,是加强律师协会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团结带领全市女律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建功立业的一项重要举措。

标签:律师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