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援疆故事汇”活动拉开序幕
2017年6月27日 08:54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沈宏宇 记者 符 静

  昨天,记者获悉,为深化践行“三承诺一决心” (纪律承诺、安全承诺、廉政承诺,决心打造一个援疆标杆省份)活动,充分挖掘和展示援疆干部人才的精神风貌和感人事迹,嘉兴市援疆指挥部决定在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中开展“身边人、身边事、身边的感动——援疆故事汇”活动。近日,市援疆指挥部6位同志讲述了自己的援疆故事,拉开了“援疆故事汇”活动的序幕。

  6位同志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叙述了沙雅当地的民俗风情以及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注意事项;或详尽阐述了沙雅经济环境的优劣所在;或分享自己的援疆情结以及援疆中的点滴感动……

  “援疆故事汇”活动为援疆干部人才搭建起分享故事,交流感情,唤起共鸣的平台。该活动将每季度举办一次。年底还将综合评选一批最美援疆故事。

标签:援疆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