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钱江通道及接线工程北接线段PPP项目获批
2017年6月27日 08:5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瑞洁 通讯员 浦天明

  日前,市发改委发文批复,原则同意由国信招标集团有限公司编制的《钱江通道及接线工程北接线段PPP项目实施方案》,标志着该项目PPP投资模式迈出重要一步,为推进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据介绍,该项目将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运作,合作期限为28年(含建设期)。通过依法公开招标确定社会资本合作方后,由嘉通集团与社会资本共同组建项目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为总投资的35%,其中社会资本在项目公司中占70%股权,嘉通集团和沿线政府占30%股权。该项目运用PPP模式有利于减轻国资公司资金压力、分散国资风险,有利于引入社会投资者先进的技术和管理,提升服务质量。

  据悉,钱江通道及接线项目北接线段工程是浙江省公路水路交通建设规划中高速公路主骨架的重要组成部门,项目起点沪杭高速公路K130+070处,跨沪杭铁路、规划的硖许一级公路及东西大道和杭浦高速公路后与钱江隧道相接,路线全长11.415公里,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采用33.5米,按照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项目总投资24.52亿元,已完成工程总投资9.27亿元。该项目的建设有利于加速环杭州湾产业带的形成,促进沿线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

标签:PPP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