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今天我市降雨将稍歇
2017年6月27日 08:56 来源:嘉兴日报 记 者 俞佩忠 通讯员 董 旭 实习生 方 钰

  刚刚过去的周末,我市几乎都“泡”在雨中,部分地区还出现了积水内涝。昨天,随着梅雨带南压到浙中南,盘桓多日的强降水终于停歇,但湿度仍然很大,天空云系较多,户外体感闷热。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局了解到,今天我市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白天最高气温28℃左右。明天梅雨带再次北抬,又将出现一次降水过程。东南风3至4级,21到25℃,后天预计阴有阵雨,东南风3级,22到26℃。

  气象服务中心提醒,本周降雨总体较上周偏弱,但部分地区仍有中等以上量级的降雨。农业、交通、城建等部门还是要密切关注具体天气情况。

  另外,入梅以来,截至昨天8时,全市9个主要报汛站有7个站水位超警戒,其中王江泾站超保证0.02米,嘉兴站8时水位1.69米,超警戒0.23米,比前日8时回落0.12米。根据气象预报,今天我市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偶有小阵雨,预计水位将进一步回落。目前市防指维持IV级应急响应,全市各类水利工程继续全力运行,南排工程各闸入梅以来的累计排水2.28亿立方米,市区河道内外水位差0.45米。截至目前,市防指未接到相关灾情报告,汛情总体平稳。

标签:梅雨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