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我市召开“党建+民生”工作推进会
2017年6月19日 08:34 来源:嘉兴日报 见习记者 姜晓丽

  为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总结交流基层党建经验做法,前天,市委组织部在海宁市组织召开了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现场考察了海宁市斜桥镇华丰村基层党建推进情况。

  与会人员先来到海宁市斜桥镇华丰村实地考察了“党建+民生”的“七个一”阵地建设推进情况。随后,海宁市、秀洲区、海盐县分别在会上围绕“民生党建”工程、民生“365”体系、党群创业帮扶进行了交流。

  会议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车俊对嘉兴提出的要当好红船“护旗手”、勇做改革的“弄潮儿”、牢筑全面接轨上海的“桥头堡”、争当创新的“领跑者”目标要求。强调召开本次现场推进会,是组织系统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特别是省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深化‘整乡推进、整县提升’,高标准落实农村基层党建‘浙江二十条’”“贯彻‘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强化政治属性,提升服务功能”等要求的迅速行动、务实举措。

  会议充分肯定了海宁市、秀洲区和海盐县的党建工作经验,分别从盘点评估、拉高标杆,着力铸造基层党建“嘉兴样本”;强化宗旨、展示形象,着力提升基层党建“民生温度”;乘势而上、凝心聚力,着力建强基层党建“关键力量”等三方面就深化“党建+民生”工作,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双整”工作提出了要求。

  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在会上指出,嘉兴的基层党建工作值得学习和思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也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要深入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党的性质,积极创新,注重规范提升,认真总结推广96345党员志愿服务、红船服务总联盟、两富同行等一批好的经验做法,把党建工作的落脚点放在服务民生上,通过服务平台、服务机制系统化完善,让党员干部站在服务群众最前沿,凝聚民心,巩固我们党的执政基础。

标签:党建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