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武汉将新开通8条国内国际航线应对暑运高峰
2017年6月7日 10:38 来源:新华社 记者李劲峰、罗鑫

  新华社武汉6月6日电 每年7月至9月的民航暑运期即将来临,武汉市将针对国内外部分热门旅游目的地城市与地区新开通8条航线,并加密7条航线,满足群众暑期出行需求。

  记者从武汉市交委获悉,新开通的国内航线包括东航与国航各自新开的武汉-呼和浩特-锡林浩特航线;国际航线包括武汉往返长滩岛、岘港、芽庄等地。这些新开航线将在6月底至7月上旬陆续开通。

  同时,武汉市还将对哈尔滨、北海、满洲里、曼谷、吉隆坡等热门出行地区的7条航线加密航班班次,满足暑运期间群众出行旅游、探亲的需求。

标签:国内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