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高新区实施电商产业品牌化战略
2017年6月1日 08:4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摄影 冯玉坤

  近日,在秀洲国家高新区企业嘉兴凡信业成电子商务公司的产品体验馆里,10个系列的瓷砖新品将在6月1日发布,以年轻一代新消费群体为导向,以产品创新为动力,剑指高端市场。

  据介绍,该公司主要产品为仿古瓷砖,旗下品牌有五彩精灵、蓝莓小镇、泊林印象等。此次研发的瓷砖主要有莫奈系列、梵高系列、毕沙罗系列、莱斯利系列等。“公司给仿古建立一个全新的派系,‘派’不只是一个产品名称,更是一种态度与生活主张。它更是发掘年轻新生代高端市场,立足于差异化的市场定位的战略规划。”公司总经理王志伟说。

  这10个系列的瓷砖从时尚、科技、自然范方面树立行业现代仿古砖的新高度,打造行业绝无仅有的仿古派系。比如莫奈系列是三款不同颜色的28度柔抛砖组成。“28度抛是指釉面的抛光度为28度,是视觉里的黄金分割线。”王志伟说,瓷砖在28度下不产生光污染,触感温润如玉,尽显柔光之美,填补了国内28度柔抛砖市场的空白。“接下来,公司将不断投入,增加科技创新,研制出更多系列的瓷砖。”王志伟说。

  近年来,秀洲国家高新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高度重视并积极培育发展电子商务产业,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目前,高新区电子商务也呈现出了快速、集群化发展之势。该区域家居用品、厨卫家电、丝织产品、农产品、食品等多个领域的传统企业纷纷加入电子商务发展大军,通过“电商换市”实现从产品制造向品牌经营转型,诞生了一批行业性的网络销售冠军。

  如北科建创新园,作为秀洲国家高新区重点打造的高端商务集聚区,平台以“互联网+”为主导产业方向,积极推进电子商务行业的聚集。目前,入驻北科建创新园的电商及电商运维企业总数超过50家,电子商务初步集聚。

  面对“互联网+”经济带来的新一轮商机,秀洲国家高新区将继续培育发展经营主体,发挥电子商务典型企业、平台和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通过区域平台的建设,形成品牌、价格、资源等集聚优势,通过抱团发展,为秀洲电商企业换取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创造更多品牌化发展契机。

标签:电商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