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禾·青年说”分享汇暨“新秀菁英”沙龙举行
2017年5月22日 09:54 来源:嘉兴日报 记 者 蒋彧淼 通讯员 吴小波 张自立

  为传递青春正能量,展示秀洲青年的青春风采,激发广大青年党团员为打造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升级版贡献智慧和力量,5月20日,秀洲区举办“禾·青年说”第三期分享汇暨“新秀菁英”首期沙龙活动。

  青春如歌,歌声中饱含奋斗的节拍;青春如画,画面里充满成长的色彩。青年人最敏锐地感受到时代跳动的脉搏,青年人的创新创业最能体现时代的风向标。近年来,广大团员青年为秀洲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创新创业、爱岗敬业、品德高尚、奉献社会等各领域都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青年代表。在“禾·青年说”分享汇首场活动现场,有参加工作后十年如一日爱岗敬业的浙江生辉照明有限公司生产总监助理杨梦;有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青春和汗水的秀洲区蓝天二校校长李旺余;有奉献社会的创业青年——嘉兴市易加公司董事长何国庆;有热衷志愿服务,同时也是创业创新好青年的嘉兴远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李远鹏。这四位优秀青年来自不同行业,却都有着令人瞩目的成就。他们分别结合工作经历,讲述自己如何从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走上工作岗位,或是在单位工作,或是自主创业,用自己的青春梦想铸就人生的辉煌。

  当天,四位“新秀菁英”的故事,充分展示了他们在推动秀洲发展进程中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广大新居民青年树立榜样、鞭策进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场观众积极提问,青年嘉宾们妙语连珠、有问必答、畅所欲言。嘉宾们走近青年身边,向他们讲述自己的创业历程,给想要创业的青年提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活动中无处不感受到青春的舞动和榜样的力量,给广大青年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分享课。

  据了解,“禾·青年说”分享汇系列活动,采用“青年说给青年听”的形式,旨在打造广大青年思想交流、分享的平台,在青年群体中分享奋斗故事,分享青年思考,展示青年的青春美丽形象。“‘禾·青年说’分享汇系列活动是我们响应全市层面集中打造的一项青春党建示范性主题活动。青春党建工作是近年来我市按照‘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的要求,主动适应青年群体的需求和特点,探索实践并得到全省推广的党建工作品牌。”秀洲团区委书记田凯告诉记者,“禾·青年说”分享汇系列活动的开展,将感染、引导、带动广大青年党团员在奋斗中成长,以青春梦铸就中国梦。

标签:青春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