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旅游产品市场 秀洲元素精彩纷呈
2017年5月22日 08:1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吴美玲

  2017“中国旅游日”嘉兴旅游主题活动暨“爱游嘉兴”公益行动启动

  5月19日,2017“中国旅游日”嘉兴旅游主题活动暨“爱游嘉兴”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月河景区古街广场举行,此次活动以“旅游让生活更加幸福,文明旅游秀美嘉兴”为主题。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旅游主管部门及旅游行业代表企业参与了本次活动。秀洲区组织了嘉兴市莲泗荡风景区、嘉兴市清源温泉管理有限公司、嘉欣丝绸园等7家旅游企业在现场为市民和游客介绍旅游新产品、景区和旅游特色线路优惠等。

  活动当天,天气有些炎热,但这丝毫不影响市民和游客参与的热情。清池温泉工作人员的一曲热辣草裙舞《wa ka wa ka》拉开现场演出的序幕,莲泗荡风景区员工的现场说唱表演《嘉兴水乡好风光》赢得观众一片掌声。

  参与此次“旅游日”活动的秀洲旅游企业纷纷带来各自的优惠政策,其中嘉兴市清源温泉管理有限公司发放了可在指定时间内特惠购票的优惠券凭券,嘉兴市莲泗荡风景区现场赠送门票优惠券,嘉欣丝绸园实行现场购买门票半价活动,嘉兴市时代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嘉兴环宇国旅则带来了数条特价旅游线路。此外,秀洲区的金棕榈度假酒店、新洲国际大酒店也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措施。在本次“旅游日”活动期间,秀洲区旅游局还与区属各旅游企业在现场开展《旅游法》知识普及、旅游维权咨询投诉受理服务,确保市民在出游的同时,也能及时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与此同时,区旅游局还开展了旅游系列服务、优惠线路推介及现场优惠券派发等活动。

  今年,秀洲区以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为总抓手,以全面深化旅游综合改革为动力,以深入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引擎,以积极推进旅游大项目和品牌建设为载体,以加快建设运河旅游新城为总目标,着力转变发展方式,优化市场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全区旅游业健康有序发展。

  “全域旅游绝不是景区的简单叠加,而是全方位展现一个地方旅游发展水平,包括产业政策机制的加强、产业要素质量的提升、市场环境的优化、公共服务体系的完善、品牌影响力的增强等等。”秀洲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全域旅游的发展理念下,秀洲区将以全域旅游建设、旅游综合开发、旅游大项目建设、旅游品牌塑造、旅游厕所革命、乡村旅游推进、旅游公共服务提升、文明旅游宣传等行动,不断完善旅游要素配备,让游客游得顺心、放心、开心,也让居民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标签:旅游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