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开展企业质量状况信息调查
2017年4月12日 09:2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胡 侠

     近日,为推动“品质秀洲”建设,摸清企业发展需求命脉,秀洲区市场监管部门全面开展了优秀企业质量状况调查工作。

  据介绍,本次调查对象主要为工业、农业、服务业中的优秀企业。根据调查情况,这些企业将适时列入秀洲区质量奖、各级名牌等培育数据库。调查内容上,除企业法人、企业类型、注册商标等基本信息外,将重点调查企业经营状况、质量信用等级、生产装备水平等信息,为培育和服务辖区企业发展做好铺垫。结合调查,区市场监管部门还将开展《嘉兴市秀洲区质量发展“十三五”规划》、“浙江制造”品牌建设等“品质秀洲”相关宣传。

  调查预计在6月底结束。调查结束后,秀洲区将对调查信息进行整理分析,按照企业发展状况、质量需求等信息进行归类,及时开展针对性的服务,提升企业质量。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