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举行科技大市场建设实地观摩对接活动
2017年4月11日 08:5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欧 林 通讯员 彭 伟

  近日,秀洲区组织开展2017年科技大市场建设专项行动之实地观摩对接活动,学习新昌县、镇海区等地技术市场建设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全面推进该区科技大市场建设工作。

  此次观摩对接活动由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区科技局、各镇、秀洲国家高新区科技助理员及嘉兴科技大市场相关人员等参加。在活动中,与会人员就各地科技大市场建设情况、“校地”合作、企业科技联络员等主要做法和经验,与新昌县、镇海区科技部门及科技大市场开展深入交流对接,取得了丰硕成果。

  活动结束后,与会者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考察地的先进经验,转变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为推进全区科技大市场建设落实好各项工作。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