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7支志愿消防队开展技能比武
2017年4月10日 09:3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贾寅晴

  为进一步加强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提升公共消防安全水平,近日,秀洲消防大队组织辖区7支志愿消防队开展技能比武,通过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方式,全面提高机关、社区、农村消防安全意识和扑灭初期火灾能力。

  此次消防技能比武由春晓社区、亚都社区、街道机关、九里村等7支新城街道的志愿消防队参加,参加人员分别来自派出所、市场监管所、行政执法中队、社区、村生产经营单位人员等,共计90余人。比赛采取计时PK的形式,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

  此次消防技能比武将消防内容和要点贯穿于比赛环节,不仅让比赛现场更显刺激,同时让参赛队员更为直观地了解到火场的危险复杂程度,使得村(社区)消防队员掌握了消防水带、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锻炼了面对突发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了操作熟练程度,加强了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