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税警稽查”三方联合开展税法辅导
2017年4月10日 09:2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 曦 通讯员 金 耀

  近日,秀洲区国税局和嘉兴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嘉兴市国税局稽查局联合对秀洲区的41家代理记账公司进行了集中税法宣传和辅导。

  据了解,秀洲区代理记账公司主要从事小企业代理公司登记、记账等日常财税业务,部分小企业存在企业规模小、财务核算不健全、涉税风险高等情况。此次宣传,国税、公安部门分别从日常征管和执法风险两方面切入,要求各代理记账公司在日常业务中能做好账、遵守基本法规,严守法律红线。

  据了解,此次税法辅导是全市国税系统商贸企业专项辅导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秀洲区局首次组织针对代理记账公司这个特殊群体进行相关内容的宣传,将企业管理中的风险应对进一步提前,真正从源头上下功夫,做好风险防范。

  “这次辅导对我们代理记账公司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以后,我们会更加健全核算、规范相关业务,避免小企业因为账务处理等原因造成的涉税风险。”嘉兴施乐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的黄会计表示。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