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道路运输行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2017年4月7日 08:5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范利彬 庞冰

  为做好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近日,秀洲区运管局在辖区道路运输行业开展了安全大检查活动。

  据悉,本次大检查采取和市运管局联合检查的方式进行,检查对象为辖区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及危险货物运输企业,主要检查客运企业对《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座位营运客车监管工作的通知》的落实情况和消防工作的执行情况;危险品企业对《关于进一步加强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落实情况和消防工作的执行情况。检查组在听取“两客一危”企业对上级文件的落实情况及安全工作开展的基础上,详细查看了企业的台账资料,并抽检了相关营运车辆的动态监控情况。从检查结果看,辖区“两客一危”企业都按照文件的要求进行了部署,台账资料比较齐全。

  下一步,区运管局将按照文件的要求,继续狠抓“两客一危”企业的安全责任落实,切实将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在萌芽状态。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