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最多跑一次” 秀洲公路在行动
2017年4月7日 08:34 来源:秀洲新闻网 通讯员 孙秀娟 陆辰晨

  秀洲新闻网4月6日讯 跑断腿、磨破嘴,打不完的电话,盖不尽的公章……很久以前,“一直在路上”曾是群众和企业办事的某种写照。在2016年底浙江经济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在全省掀起了终结“一直在路上”的工作热潮。秀洲公路部门在公路许可、赔补、处罚各项路政管理中,积极贯彻简政放权“一次办结”机制,推行实践“互联网+政务服务”,形成各项便民服务“证照快递送达”的运行机制,全面响应“最多跑一次”工作。

  据秀洲区公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早在去年年中,市公路局便下发《关于进一步下放路政审批部分权限的通知》,对国、省道涉路施工活动许可等受理审查以及验收等权限予以下放,秀洲公路部门便积极推行绿色通道便民服务,使许可办理在本区县一站式完成。而在“最多跑一次”的改革推进中,他们又紧锣密鼓有条不紊“撸起袖子加油干”,将此项工作作为年度重点工作来抓,做到分工明确,责任落实,人员、职责、措施到位,认真履行职责,确保下放审批事项顺畅运行。同时,积极做好宣传,落实各项政务信息公开,提升社会知晓度,方便群众办事,提升路政服务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谢冬妹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