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区运管局完成清明小长假运输工作
2017年4月7日 08:34 来源:秀洲新闻网 通讯员 范利彬

  秀洲新闻网4月6日讯 为期三天的清明小长假结束,期间全区共发送旅客4.43万人次,客运周转量为122.18万人公里,比去年同期下降3.06%和2.42%。

  为了确保小长假期间运输工作顺利进行,秀洲区运管局及早组织,周密部署,妥善安排。节前,组织职能科室相关人员对小长假期间的客流量、流时等进行调查摸底。针对今年清明小长假客流以扫墓流、旅游踏青流和购物流为主的特点,为了使辖区群众便捷出行,辖区共投放客运、包车、出租运力400辆,共计4394个座位来满足群众的需求。

  同时,为了使辖区群众安全出行,节前区运管局组织相关人员对辖区重点运输企业的安全工作及清明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各企业都按照要求,做到从业人员培训教育率、车辆的检查率、动态监控率均达100%。当前正值春暖花开,人容易出现“春困”的情况,区运管局在检查中要求企业提醒和告诫所属驾驶员不要疲劳驾驶,确保安全、规范营运,要求国鸿王江泾汽车站按照“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规定,做好“三品”等检查工作。区运管局还组织人员到辖区各客流密集处严厉打击无证营运、站外上下客等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运输环境,确保了小长假期间群众的安全舒心出行。

标签: 责任编辑:谢冬妹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