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组建“七五”普法讲师团
2017年4月6日 09:2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 帅 通讯员 陈迅泳

  为深入推进“七五”普法规划落实,提升法治宣传实效,近日,秀洲区按照“七五”普法规划要求,组建了“七五”普法讲师团。

  “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是由全区各部门、各行业政治素质可靠、法律基础扎实、授课经验丰富且热心普法事业的业务骨干、法学专家教授、法律实务工作者等14人组成。日后将围绕“七五”普法规划的具体要求,针对不同群体的法律知识需求,采取“菜单式”、“互动式”、“组团式”等普法方式,深入机关、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基层单位开展法治讲座、法律辅导与法治宣讲活动,为增强民众的法律素质提供保障。

  “七五”普法讲师团的组建是贯彻落实秀洲区“七五”普法规划和人大决议的重要举措,其作为法治宣传教育的中坚力量,必将发挥“机动”“权威”“专业”优势,成为推动全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促进依法治区的专项生力军。

标签: 责任编辑:谢冬妹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