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近60名小选手参加区少儿乒乓球锦标赛
2017年4月6日 09:1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程仁文

   近日,2017年秀洲区少年儿童乒乓球锦标赛举行,来自秀洲区各学校的近60名小选手参加了比赛。

  整场赛事精彩纷呈,扣球、旋转球、弧线球……令人眼花缭乱。最后,秀洲实验小学和王江泾镇中心小学分别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和第二。

  近年来,秀洲区以创建浙江省体育强区为契机,大力发展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立足实际情况,调整和优化青少年竞技体育布局,充分利用“体教结合”来改善各项目训练点的办学条件,不断提升竞技体育训练水平,同时加快后备人才培养。

标签:比赛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