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实施小修工程提升公路品质
2017年4月6日 09:1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孙秀娟 陈欢芳 陈小平

    眼下,正是公路养护的好时节。连日来,秀洲区公路管理局对辖区内的干线公路和县道提前勘测,全面调查,确定了病害线路、桩号、数量及处理方式等,对不同路面病害选定了相应的维修方案,制定了秀洲区2017年公路小修及应急抢险工程(大面积小修)实施计划,并于3月底开工。

  据秀洲区公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各路段的网裂、沉降、坑洞、沥青老化等病害,该局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在此基础上,还同步实施了G320、S202、嘉海公路、桐乡大道、嘉铜公路、新盛公路等公路的灌缝胶灌缝隙,长度约60000米。

  接下来,秀洲区公路管理局将积极做好施工现场的监管工作,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和施工计划,及时处理坑洞病害,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公路品质,为居民出行提供“畅、洁、绿、美、安”的通行环境。

标签:公路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