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发改68个行政审批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
2017年3月31日 10:26 来源:嘉兴日报

   昨天,记者从区发改局获悉,通过“我帮你来填表”、“表格网上公布”、“咨询方式公布”、“参考文本编制”、“建立QQ和微信联系群”等方式,秀洲发改窗口正努力思考,坚持创新,简化优化流程,通过实行容缺受理,不断提升审批水平,方便群众创业创新。目前,秀洲发改窗口已梳理91项“最多跑一次”清单,内容涵盖了行政许可、奖励、征收、确认、审核转报等。其中68项已实现了“最多跑一次”。

  据悉,下一步,秀洲区发改局将建立健全统一赋码、在线咨询、综合协调、代办转送、过程告知、评估评议、限时办结、快递送达等8项服务机制,积极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大举措——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备案“零上门”不见面办理制度改革。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秀洲发改窗口正积极自查,努力对接审批中心,结合“最多跑一次”的目标任务,不断优化服务,深度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从被动审批到主动服务、从现场办理到网上办理、从多次往返到一次办结的转变,努力为企业、群众排忧解难。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