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春季农作物种子市场专项检查开展
2017年3月31日 10:23 来源:嘉兴日报

  春耕正当时,为进一步规范全区种子市场秩序,确保农业生产用种安全,近日,区种子管理站与区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开展了春季农作物种子市场专项检查。

  据悉,此次行动主要检查种子经营者是否具有农作物种子的经营资质,种子销售前的登记备案情况,种子标签标注是否规范,是否经营散装种子和假劣种子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即要求经营者及时整改。

  在开展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还就《种子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切实提高种子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质量意识、诚信意识。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