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省卫计委领导调研洪合镇“三优”指导中心
2017年3月31日 10:20 来源:嘉兴日报

      3月29日下午,省卫计委领导俞晓蕊、瞿雯一行在区卫计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了洪合镇卫生院新址,对“三优”指导中心的创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中,省卫计委领导听取了洪合镇工作人员对“三优”指导中心新场所布置的设想以及前期的运作情况介绍。省卫计委领导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要按照浙江省“三优”指导中心示范点验收评估标准进行建设,各个科室功能清晰、布局合理,努力将“三优”指导中心打造成对目标人群优生优育优教知识的宣传教育主阵地,要借卫生院的迁建之机,提前布局,将这项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做好、做优。

标签: 责任编辑:谢冬妹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