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开展消防演练 提升自救能力
2017年3月30日 09:08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吴林莉 记者 张佳丽

    为提高医院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掌握消防自防自救的技能,日前,秀洲区康安医院举行了一次消防安全演练,全体医务人员、后勤、护工、保安等30余人参加了演练。

  伴随火警报警铃声长鸣,演习正式开始。病区护士发现火情后,第一时间喊醒病区里的所有病人,并手动启动报警按钮,迅速将失火情况向总指挥报告。总指挥在接到火情报告后,立即指引并协助病人向安全地方进行疏散,确保不落下一个病人。整个应急演练活动规范、有序、安全,未发生碰伤事故。

  本次演练,不仅强化了全体医务人员的安全意识,加强了医院职工对突发灾难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而且为医院的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