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海洋汽修获嘉兴市“十佳”阳光综合类维修企业
2017年3月30日 09:13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董禾云 陈志浩

    近日,在嘉兴汽车维修行业“十佳”阳光4S店、“十佳”阳光综合类维修企业评选活动中,秀洲区海洋汽修被评为“十佳”阳光综合类维修企业。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由嘉兴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主办,旨在进一步推进汽车维修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提升汽修行业的整体水平,搭建经验交流的共享平台,激励和感召汽车维修行业奋发进取、服务群众、奉献社会。

  此次评选活动使广大市民对汽车保养、维护、维修等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在汽修行业内营造了诚信经营、精心服务的氛围,推动了汽修行业健康发展。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