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深入推进
2017年3月30日 09:13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陈霞 徐学良

    近日,为做好卫生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秀洲区市场监管部门科所联动,积极对接村(社区)协管员,采取了分片区督查的形式,进行地毯式排摸,深入推进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在全面巡查的基础上,区市场监管部门重点检查了餐饮卫生状况,并以辖区内餐饮聚集的12条街道为重点区域,辐射整个辖区。执法人员联合村(社区)协管员,分组重点检查了餐饮服务单位的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过期、公用物品是否消毒并记录等,对发现不符合要求的单位,当场责令其立即整改。

  同时,区市场监管部门派执法人员加班,全天进驻辖区内的4个农贸市场,督促市场主办方履行好管理职责,落实好各项制度,确保市场内无乱摆摊、占道经营、虚假宣传、短斤少两等行为。

  对照检查要求,区市场监管部门还联合村(社区)协管员在检查中分类做好规范性指导工作,对辖区市场主体进行全覆盖排查,要求做到亮证经营、合法经营,对检查中发现的无证无照的经营户登记造册,并详细告知相关办证流程与所需材料,做好服务,进一步提高辖区经营单位的持证率。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