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大会胜利召开
2017年2月27日 08:50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陆成钢

  本报讯昨天上午,市委召开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和临时党委(扩大)会议。市委书记鲁俊在会上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确保大会圆满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胡海峰、孙贤龙等参加会议。

  在通报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的主要任务、会议安排以及各代表团的组成情况后,鲁俊强调,各代表团召集人处在承上启下的重要位置,肩负着配合好、组织好大会的重要责任。各临时党支部是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保证,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各代表团召集人和临时党支部负责人要组织和引导各位代表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市第八次党代会是一次肩负着重大历史使命的大会。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全市共产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嘉兴的实践,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勇当标尖,以党的诞生地各方面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组织和引导各位代表认真讨论和审议好大会报告。全体代表要联系所在地区、部门和工作战线的实际,以高昂饱满的精神和务实严谨的态度,集中精力想大事、议大事,认真审议和讨论好大会报告。要组织和引导各位代表切实搞好大会选举。全体党代表要正确行使权利,切实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搞好选举工作。各位代表团召集人、临时党支部负责人要带头自觉遵守“七个不准”和“两个提醒”,组织和引导各位代表严守会纪选纪、保持良好形象,保证会议的顺利圆满召开。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要严格遵守大会的各项规定和日程安排,积极认真地参加各次会议和讨论活动,切实维护好会议秩序。

标签:党代会 责任编辑: 周奇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