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肩负起奋勇当标尖的新使命
2017年2月27日 08:48 来源: 嘉兴日报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

  今天,在全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中,中国共产党嘉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

  这次会议,是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将全面回顾总结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中共嘉兴市第八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的召开,对于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勇当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标尖,全力打造具有国际化品质的现代化网络型田园城市,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回望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这是嘉兴锐意开拓进取、发展成就显著的五年,我们心中充满着丰收的喜悦和胜利的豪情!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环境和繁重艰巨的改革发展任务,市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圆满完成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这五年,我们致力于创新转型,综合实力和质量效益持续提升。这五年,我们致力于改革开放,发展活力和动力持续增强。这五年,我们致力于统筹发展,城乡区域一体化水平全面提升。这五年,我们致力于改善民生,发展成果共享水平稳步提高。这五年,我们致力于环境治理,生态建设取得显著成效。这五年,我们致力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的建设不断加强。五年的成果来之不易,我们为取得的成就深感欣慰和自豪。

  展望未来的五年,我们又站在了新的征程之上。“干好十三五、奋勇当标尖”,这是省委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是嘉兴历史的新方位、发展的新定位、干部的新站位。肩负新的光荣使命,完成新的历史任务,我们既面临诸多机遇和有利条件,也面临复杂环境和严峻挑战。只要我们满怀拔高标杆、瞄准“标尖”的自觉和自信,在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上奋勇当标尖,在加快实现“高质量、均衡性”发展上奋勇当标尖,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奋勇当标尖,拿出敢拼敢闯、不畏艰难的勇气和魄力,秉承干在实处的精神和作为,一定能够谱写好嘉兴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前景灿烂辉煌,蓝图鼓舞人心。本次党代会,将开启我市各项事业发展的又一次光辉航程。我们相信,出席这次大会的全体代表,一定不会辜负人民的期望和历史的重托,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鼓舞和激励全体共产党员和全市人民,共同谱写嘉兴更加美好的明天!

  祝市第八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标签:党代会 责任编辑: 周奇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