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嘉兴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会议
2017年2月24日 09:00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戴纯青

  本报讯昨天,嘉兴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主持会议,副主任武亮靓、张志伟、金成胜、沈利农、朱海平、王马青、朱伟,秘书长王立仁和常委会委员等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海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楼建明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嘉兴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关于嘉兴市2016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7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常委会组成人员充分肯定了市政府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同时建议,要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新兴产业;要加快接轨沪杭发展步伐,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要辩证地看待二产发展和三产发展、城镇居民收入与农村居民收入、财政收入增长与地区生产总值增长、农村环境整治和农村产业发展的关系,推动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要加大先进制造业的扶持力度,加强企业上市的培育和指导;要关注民生事业,积极做好民生实事项目财政资金保障。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等。

  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负责人,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市级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等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淳应邀列席会议。

标签:人大常委会 责任编辑: 周奇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