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食品安全大检查
2017年1月17日 08:33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朱胜伟 区委报道组 马国海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维护春节期间的社会稳定,昨天下午,区委书记吴炳芳一行前往秀洲国家高新区三家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大检查。在检查中,吴炳芳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坚持居安思危、有备无患的工作要求,全面夯实安全基础工作,切实保障全区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福莱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吴炳芳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重点工艺、车间操作管理流程、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等。去年以来,该企业通过“机器换人”及管理提升,着力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对此,吴炳芳表示肯定,并再三叮嘱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片刻都不可放松,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假期安全生产值班,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做到责任到人,不留死角。

  随后,吴炳芳一行又来到浙江川本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对企业食堂操作间卫生、生熟分区、从业人员健康证以及食品采购、加工流程、餐具洗消毒等环节进行了检查。吴炳芳强调,企业食堂用餐人员多,用餐时间较为集中,企业要充分认识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把采购关,台账记录明晰,切实做好食品安全防控工作。

  “假期安排出来了吗?”“安全措施到位了没有?”最后,吴炳芳一行来到耐思电气(嘉兴)有限公司。检查组成员实地踏看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并对安全门设置等安全生产细节提出了完善意见。吴炳芳强调,人员密集场所,一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落实消防安全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应急演练等工作。同时,抓好新进员工的教育培训工作,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全面夯实安全基础工作。

标签:检查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