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玩转秀洲 > 嬉游记
国庆小长假 不同路线玩转高新区
2016年9月29日 09:03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送走酷暑夏日,初秋悄然而至,国庆去哪儿?是与家人来一场期待已久的长途旅行?还是避开人满为患的景区来个周边游?又或者拉上亲友去商场淘宝?一年一度的十一黄金周如期而至,漫步于秀洲国家高新区的公园绿道、繁华街市、工地商场,看银杏始色,闻桂花芳香,在品味秋景、触摸秋意中,感受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品尝特色美食、体验绿道骑行乐趣等,暂时搁置工作和学习压力,心灵上的休憩为生活加满能量。

  移步换景

  陶醉在诗画美景中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渴望停下匆忙的脚步去眷顾生命、亲近自然、享受阳光。国庆七天小长假,把工作放一边,去灵山秀水和细雨斜阳中体验感动,于不同文化中领受惊喜。青山绿水、空气清新、负离子含量极高,这是秀洲公园、春晓园公园、秀洲运河文化公园、秀洲生态公园、高桥公园等绿地的主要特征,也正是现代都市人们急需寻求的放松、休闲好去处。

  初秋时分,穿梭于各色的绿道中,该是怎样一番惬意?国庆小长假,家长们带上孩子一起去新塍塘绿道赏花骑行,感受大自然赋予的美。新塍塘生态绿道起始于秀洲新区光伏产业园,终于新塍镇江南·润园小区,全程13.5公里,沿途整合了新塍塘水乡特色,有田园风光,有片林资源,也有新塍特色的古镇民俗文化,可以说,这条绿道是沟通古镇与市区之间的经济道、休闲道和文化道。

  如今,从嘉兴市区沿着绿道骑自行车,半个小时便能到达新塍镇,去古镇感受悠悠历史,再品尝品尝当地传统糕点和特色美食。“塍之味”蒸缸羊肉、味德丰酱鹅、“荣荣”糖糕、“阿毛”肉月饼、“老王”猪油大饼…….数不清的特色美食已形成了镇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风情美食

  特色招牌攻陷味蕾

  说起国庆休闲游,怎么少得了对美食的渴求。秀洲国家高新区不仅拥有独美风景,还将于国庆期间举行中关村美食月活动,感受丰富多样的饮食文化。

  为期一个月的“我是‘食’力派”将在中关村广场开启,期间,游客不仅可以遍尝各色美食,还有6.5折起的特享餐饮。汉堡王、多纳福意式餐厅、王老七蒸菜馆、犇腾牛排等餐厅都有很大的折扣力度。据了解,“王满仓”火锅店在将在国庆期间开业,同时也会进行大力度促销。

  此外,在江南摩尔商圈,一些走实惠和大众路线的饮食店已经开始接收预定,气氛热闹,拉动了节日餐饮市场消费。

  当然,本次舌尖上的美食嘉年华不仅仅是一场美食盛宴,更涵盖了各种现场文艺表演,绝对是一场国庆视觉与味觉的盛宴。

 

  氛围浓厚

  促销活动丰富多彩

  针对国庆消费旺季,秀洲国家高新区江南摩尔商圈、大润发纷纷抓住时机,已陆续推出各种国庆促销活动,满足了消费者的购物欲望,大力吸引客流,积极引导消费,营造出火爆热烈的节日消费氛围。

  商品价格一“低”到底,信誉和服务却不打折扣。在沃尔玛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纸巾到电器,从日用品到大型家装,号称“只有想不到、没有买不到的商品”,平时就喜欢忙里偷闲“扫货”的市民们可以在这个长假过足了购物瘾。

  天虹百货针对当季服饰推出了重磅促销活动,凡购买顾客均有机会赢取奖品;沃尔玛、大润发等超市推出商品特价销售、满额减现、送礼金券等活动;苏宁电器对节日期间的家电商品进行特价促销,调动广大消费者的购物热情。

标签:高新区 责任编辑: 谢冬妹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