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人文秀洲  >  画乡韵
秀洲农民画参展义乌文博会
2015年5月5日 16:06 来源:秀洲新闻网 文/戴立群

  秀洲新闻网5月4日讯 近日,嘉兴秀洲农民画艺术创意有限公司参加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以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主办的“第11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

  据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90名特邀境外采购商参会,涉及行业包括文化创意设计产品、办公用品、工艺装饰品、艺术品、陶瓷、礼品等。农民画公司分别与来自巴基斯坦的B M TRADERS,俄罗斯的New era company以及尼泊尔的Basnet traders三家境外公司深入洽谈,涉及细节问题将会后期继续更进。

  展会期间,来自宁波的澥浦农民画团队对秀洲农民画展位前成列的衍生产品啧啧称赞,并与现场工作人员愉快交流文化产业发展话题。同时,对方表示有机会要到嘉兴走访和参观秀洲农民画基地。

  义乌电视台走访文博会场馆,经过一轮删选,对富有浓郁江南水乡印记的秀洲农民画产生浓厚的兴趣,并且现场采访了农民画公司工作人员。通过电视广播,让更多的观众了解秀洲农民画的发展历史以及未来规划。

    聚焦展会,农民画公司希望通过知名展会窗口,让更多人了解秀洲农民画文化产业,同时也积极寻求与大型客商的合作机遇。

标签:农民画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