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洲新闻网 点秀洲看世界 让世界看秀洲 | 返回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听新闻 | 玩转秀洲 | 画乡风采 | 曝书亭 | 专 题

为了推进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深化全区新闻宣传服务中心、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三服务”机制,秀洲区决定在去年新闻宣传“三走进”(即:走进新居民、走进新产业、走进新市镇)活动的基础上,今年结合区“四百”进村入企走访服务活动,开展以“两行两记”为特色的新闻实践活动,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不断提升服务理念和人民群众满意度。

王江泾佳源中心广场项目 浙江麦尚科技信息有限公司项目 中国嘉兴国际毛衫城一期项目 浙江台谊生态农业项目 嘉兴日亿机械有限公司项目 浙江嘉华特种尼龙有限公司项目 中关村长三角创新园项目 地下管网复线建设项目 雅港(嘉兴)复合材料有限公司项目上海外国语学校项目
南汇村村支书计兴荣:农村卫生环境是关系到村民切身利益的大事。我们将继续推进保洁工作,并加大监督力度。围绕“洁化、绿化、美化”目标,形成“户清、村清、镇运”的保洁链,推进村庄保洁、河道保洁、公路保洁、绿化养护“四位一体”的长效管理保洁模式。
马厍村党总支副书记王华:我们将进一步发挥油车港镇实验小学作为全国孝敬教育基地的作用,强化学校和社区联系制度,通过“小手牵大手”等孝敬活动的开展,将孝敬教育融入生活点滴之中,以孝道文化促进乡风文明建设,显示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良好风貌。
西湖村党总支书记杨建华:我认为,要依靠科技走精品化发展之路,接下来,村里将与市、区相关部门对接,加大科技种植技术的应用,引导种植户规范化种植。通过抓品质、塑品牌、强管理,继续推动葡萄种植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