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秀洲阅读节 > 导读
   精彩推荐
·云南建设“创业导师信息库”进行创业辅导
·究竟是什么把退休信访办主任“逼”上了上访之路
·新国标实施 驾驶电动车可要悠着点
·看“房奴”与“二奶”发生什么故事
·做“素人”还是做“末人”
·别再夸大房地产的“贡献率”了
·中国怎样为全球气候问题尽责
·中国关停530余家视听服务网站
   图 片


第二届秀洲阅读节

2009年12月11日 16:27

第二届秀洲阅读节定于2009年6月至11月期间举行,其中开幕式于6月30日晚在江南摩尔下沉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区文明委牵头,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直属机关党工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办、区司法局、区教文体局、区新居民事务局等部门、单位共同组织,各镇(街道)区级机关各部门共同参与。活动分区级活动和镇、街道、秀洲新区、工业园区活动,其中区级活动共26项。
秀洲阅读节以“与书香作伴,与文明同行”为主题,活动宣言是“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以全区广大干部、青少年、市民群众、新居民为参加对象。
本次活动的指导思想是: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阅读活动,引导市民培养阅读兴趣、提升阅读热情、形成阅读习惯,从而营造阅读求知、阅读明理、阅读成才的阅读氛围,为学习型城区建设和省级示范文明城区创建,实现秀洲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和赶超发展提供充分的智力支持、精神动力。




来源: 秀洲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朱琴燕

 相关稿件
·想在暑期读一本好书 不妨去秀洲阅读节看看
·秀洲区第二届阅读节开幕
·秀洲文明委关于举办第二届秀洲阅读节的通知
秀洲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