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以干净清朗的社会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党百年
2019年7月16日 10:4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芬娟

  张兵在全市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部署中央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市委书记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贤龙主持会议,市领导陈利众、张建明、许晴、叶忠华出席。

  张兵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配合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工作,并同步启动了整改工作。全市上下高度重视,高标准推进;紧盯问题,紧抓整改;精细核查,精准打击;边整边治,标本兼治,取得了一定成效。

  张兵强调,全市上下要认识再提高,站位再提升,不断提升抓好督导反馈意见整改的自觉性、主动性。要充分认识抓好督导整改工作是在政治站位上树立更高标准的具体体现,是在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上树立更高标准的责任使然,是在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上树立更高标准的必然要求,是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树立更高标准的使命担当。要聚焦问题,照单全收、逐一销账,扎实做好督导的“后半篇”文章。坚持提质增效抓整改,努力在依法严惩上有新成果。坚持加强监管抓整改,努力在综合治理上有新作为。坚持刀刃向内抓整改,努力在深挖彻查上有新突破。坚持党建引领抓整改,努力在组织建设上有新成效。坚持提高能力抓整改,努力在组织领导上有新加强。要工作再落实,责任再压实,强化党政主责、部门负责、督查问责,确保整改工作取得突出成效。

  张兵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斗争的决心,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高标准落实落地,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新突破、新成效为平安嘉兴建设“保三争二冲一”奠定坚实基础,以干净清朗的社会环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接建党百年。

标签:扫黑除恶 责任编辑:姜文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