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
秀洲区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年4月16日 12:51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秀平 记者 潘叶萍

  1月30日,秀洲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通知》精神和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对全区开展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动员部署。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君出席会议。

  近年来,秀洲区深入推进平安秀洲建设,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统一部署,秀洲区将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综合运用各种手段预防和解决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突出问题,确保除恶务尽;要结合自身职能,主动承担好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责任务,依法行政、依法履职,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要着力将扫黑除恶与反腐拍蝇、建强基层组织有机结合,确保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姜文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