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
王江泾镇推出流动“扫黑除恶”宣讲课堂
2019年4月16日 12:51 来源:嘉兴日报 撰稿 吴桂芳

  眼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普及工作正在王江泾镇如火如荼地开展,如何让更多居民识别“黑”和“恶”,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发挥群众优势?近日,王江泾镇派出所推出了流动的“扫黑除恶”宣讲课堂,在公共场所为工作人员和居民普及扫黑除恶知识,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

  2月19日下午1点多,王江泾镇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带着宣传册,来到镇中心的几家休闲娱乐场所,利用工作人员的休息空档,给他们进行“小班化授课”,宣讲扫黑除恶的相关内容。

  据了解,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以来,王江泾镇派出所在做好常规舆论宣传的同时,创新宣教模式,针对辖区内人员出入多的公共场所推出流动式“扫黑除恶”宣讲课堂,将相关知识内容统一梳理成方便易记的要点,由专职民警上门进行“一对一”详细宣讲。

  截至目前,王江泾镇派出所已在镇中心农贸市场、各大商场超市和主要休闲娱乐场所开设了近300堂“扫黑除恶”流动宣讲课,受众近千人让“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的观念深入人心。接下来,王江泾镇派出所还将结合实际情况,把这种短而精的宣讲模式带给更多当地居民,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平安建设。“我们还会细分出更多的网格片区,有我们社区警长上门授课,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涉黑知识学习,从而让大家紧绷‘扫黑除恶’这根弦,发现情况及时向我们公安机关举报,便于我们下一步更好的打击。”王江泾镇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王江泾镇 责任编辑:姜文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