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人文秀洲 > 画乡韵 > 魅力艺术节
打造独特的“金名片” 第五届秀洲·中国农民画艺术节开幕
2014年10月31日 10:22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耿俪洳 康行远  秀洲区委报道组 吴桂潮 沈 鑫

  本报讯 昨天,第五届秀洲·中国农民画艺术节暨2012秀洲经贸洽谈会在新秀洲·中国农民画艺术中心揭开帷幕。省经信委巡视员郑一方,市领导刘冬生、陈越强、武亮靓、柴永强、祝亚伟、盛全生出席开幕式。

  中国农民画艺术节是于2000年经文化部社文司批准,每两年至三年在秀洲区举行的全国性现代民间绘画艺术的盛会。自2001年以来,秀洲区连续举办了四届中国农民画艺术节,成为该区一张独特的“金名片”。2010年,秀洲·中国农民画艺术节被文化部授予项目类群星奖,2011年荣膺中国最佳传统文化传承节庆称号。

  据悉,本届农民画艺术节将举办“时代·田园——全国农民画大赛作品展”、“全国农民画衍生产品创意作品展”、“第二届秀洲·中国廉政农民画邀请赛作品展”等主题展览及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傅尔宁音乐作品专场歌舞晚会等活动。开幕式同时举行了秀洲·中国农民画研究院、中国物流示范基地授牌仪式,集农民画收藏、展示、研究、交流、创作于一体的新秀洲·中国农民画艺术中心正式启用。在开幕式上,21个涵盖先进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现代服务业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达120亿元。

标签:革命先烈|缅怀 责任编辑: 顾丽青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